图书馆职员流动

4月20日(星期一)至5月14日(星期四)期间,谘询处的工作人员试用了一种新的“流动支援”服务,在学生工作的楼层以非传统的方式提供谘询服务。我们的三位毕业生培训生和三位咨询服务主管轮班工作。

粗纱人员标识

粗纱人员标识

在每一个班次期间,一名工作人员在主要楼层走动,如果可以的话,在4-8层或9-11层的附属区域走动。员工们都佩戴着印有“Here to Help”字样和绿色问号的徽章,佩戴着图书馆系带,手里拿着一个印有相同商标的活页夹。
工作人员已记录使用统计数字,以衡量服务的整体使用率和受欢迎程度、按图书馆级别划分的需求,以及确定常见的查询等。这些因素和其他因素现在将在包括所有参与的工作人员在内的焦点小组中讨论。此外,图书馆用户还被要求填写一份匿名表格,就他们对这种服务的有用性的看法以及他们希望提出的任何其他意见提供反馈。

你看到图书馆里的这些权杖了吗?你认为这是一个有用的主意吗?你需要附近的工作人员来帮助你吗?请通过评论告诉我们你的想法。



类别:图书馆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