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我们你本月最喜欢的书

15世纪日历上的一本书的木刻月亮(本月的第一本书:1999年8月)

15世纪日历上的一本书的木刻月亮(本月的第一本书:1999年8月)

我们受欢迎的月刊这项网络功能将在八月份推出十年。到那时,我们将从我们的藏品中写出大约120种不同的东西——从中世纪的手稿、图版书、成套档案纸和相册,到15世纪印刷的第一本书。

为了帮助我们庆祝,我们想听听关于你本月最喜欢的书。请在下面留言或发邮件special@lib.gla.ac.uk告诉我们你最喜欢哪本书,为什么。

我们将在我们的网站上发表精选的最佳评论。我们还将从最喜爱的商品中挑选一些商品(连同您的评论)在8月份的特别收藏庆祝会上展出——如果您最喜爱的商品被选中,我们将邀请您一同展出,您将有机会来看看您的书。

所以请查看我们的每月图书档案告诉我们你最喜欢的书。



类别:特别收藏

标签:,,,

留下答复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格拉瓦塔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d级像这样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