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报 - 8月4日和5日不可用的图书馆服务

在2009年8月4日星期二和星期三的星期二,图书馆的许多服务将不可用。这些包括:

  • 通过格式搜索(例如,按课程材料搜索)将不可用
  • 登录到您的图书馆记录,包括访问阅读历史记录,续订和借来的请求项目或该库中不可用的项目。
  • 在大学图书馆和语言中心图书馆的第2级结帐和返回的自助机机器

大学图书馆,亚当·史密斯图书馆,化学分支图书馆,詹姆斯·赫里奥特图书馆和语言中心图书馆的贷款服务也将受到影响。结帐和退货设施将在人员配备台上提供营业时间只要。请注意,8月4日(星期二)下午5点之后将没有结帐设施

可用的搜索服务

使用使用快速搜索(Encore)将可用。但是,请注意,将无法提供QuickSearch的登录和请求。

替代搜索服务

图书馆有助于许多国家联合数据库,可用作图书馆搜索服务的替代方案。

改进的服务

需要系统停机时间将我们的服务从现有硬件转移到新的,升级的服务器。

更多帮助

如果您需要任何帮助,请联系图书馆查询服务

电子邮件:library@lib.gla.ac.uk
电话:0141 330 6704/05



类别: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