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德造船厂记录检验

作为我研究生实习的一部分,我最近和大卫·鲍威尔一起参观了克莱德造船厂苏格兰商业档案委员会。我们曾计划快速地收集企业已确定为档案的记录,并且不再用于商业目的。很快就发现事实并非如此!记录远比预期的要多,它们散布在建筑群周围,非常有技术含量。因此,我们不得不在下午提出一个新的计划,以确定哪些记录值得记录。

谢丽尔在做BACS调查

一个简短的电话给压载信任邓肯加入了我们他在船舶档案方面有多年的工作经验。我们一起确定了值得保留的记录,并起草了一个快速调查清单。在我们下一次旅行中,我们将把计划和记录集中到一个区域,然后将它们转移到压舱物信托公司进一步分类和分类。

因此,本应是例行记录的东西却变得复杂得多!这次访问突出了压舱物信托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像邓肯这样的人在确定值得保存的最佳记录方面所能带来的宝贵经验和知识。它还强调了通常看起来简单的工作可能突然变得复杂得多!

这次旅行让我对企业如何管理自己的记录,以及档案管理人员选择哪些记录作为档案保存的过程有了独特的见解。

谢丽尔·布朗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