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条约的影响

里斯本条约于2009年12月1日生效。它弥补了两项基本条约 - 欧洲联盟(TEU)条约和建立欧洲共同体的条约(现在被称为欧洲联盟的运作条约或简称:TFEU)。

这是什么意思?好吧,有很多变化,但最明显的是欧盟取代了欧洲共人的社区!

此外,该条约制定了两个新职位:欧洲委员会主席 - 欧盟的“脸部”,欧盟的“脸”,并推动外交和安全政策联盟的工作方案和高位代表 - 巴伦斯Cathy Ashton, to implement agreed policies which will enhance the EU’s relations with other countries.

它还改变了法院制度的组织,它是管辖权。欧盟的整个法院制度将被称为欧洲联盟的法院,由三个专业法院组成:司法法院,一般法院和公务员法庭。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以下内容:

仍然困惑?随意提出员工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在7级以获得更多信息。



类别: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的)

谷歌照片

您正在评论您的Google帐户。登出/改变的)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的)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的)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