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MS Medusa,1802-1810:新的在线展览

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存档服务很高兴首次在线在线提供,一个罕见的日志,在纳尔逊的船上绘制苏格兰水手的生活。

安德鲁服务,在1781年出生于格拉斯哥港,送达HMS MEDUSA.作为皇家海军的水手,并在世界各地旅行到地中海,东部和西印度群岛和北美洲。日志描绘了他在拿破仑战争期间的经验,纳尔逊的38枪护卫舰是战斗在里面18世纪初的北和南大西洋。Logbook提供了一个不寻常的“低于甲板”的事件的透视,因为官方日志被官员保留。

日志非常脆弱,并且在数字化和转录条目之前进行了保护。成绩单由历史学生艾米莉格雷厄姆编制,作为大学俱乐部21工作经验计划的一部分。

Emily said: “The most difficult part of deciphering Andrew Service’s handwriting was the names of the places that the ship visited…there are still a few that we have to crack and I hope that someone reading the logbook online may be able to provide the missing ports of call.”

你能在下面的图像中识别'severdvich'?

来自安德鲁服务的日志的页面

安德鲁服务于7月6日完成了他的账户1810年,今天的展览会发射,完全是200年后。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3回复

  1. 亲爱的狂热,

    我们很高兴您找到了关于HMS Medusa Logbook的帖子有趣,有用,希望您喜欢看Glasgow大学档案服务网站的图像: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http://www.gla.ac.uk/services/archives/exhibitions/onboardhmsmedusa/photogallery/

    最好的祝愿,

    杰玛更加艰难
    (助理档案馆)

  2. 这篇文章非常有趣,特别是因为我上周正在寻找关于这个主题的想法。
    我现在一直来到这个博客几天,我对内容印象非常深刻!

    感谢和问候
    狂热 -

追踪

  1. 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档案服务:2009-10年度审查«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的)

谷歌照片

您正在评论您的Google帐户。登出/改变的)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的)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的)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