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宝石来自斯托达德-坦普尔顿设计档案:皮埃尔朗拉德的设计草图

来自斯托达德·坦普尔顿设计档案馆的Pierre Langlade花卉素描本周来自斯托达德·坦普尔顿设计档案馆的珍品来自皮埃尔·朗拉德(Pierre Langlade)的设计草图集合,他是19世纪后期亨利·威德内尔和斯图尔特(Henry Widnell & Stewart)的设计师。1959年,一个。F.斯托达德买下了Henry Widnell & Stewart的整个都城,这些草图后来成为斯托达德设计档案馆的一部分。对开本包含许多松散的草图:从更正式的花卉研究到地毯设计细节的蒙太奇。

皮埃尔·朗拉德于1812年5月28日出生在法国的奥布松,这是一个自16世纪以来就以地毯设计和制造闻名的小镇。朗拉德从17岁开始在巴黎接受培训,他的专业是艺术设计和花卉绘画。他在奥布松的地毯制造公司Tallandrousse de Lamornais工作了一段时间后,于1843年回到巴黎,成立了自己的出版和印刷公司。1855年,他与巴黎人路易丝·埃扫结婚,并再次回到他在奥布松的老公司。到1856年,这家公司与苏格兰邦尼里格的亨利·威德内尔&斯图尔特建立了牢固的联系。这就带来了一批技术娴熟的苏格兰工作人员,向法国工人传授由理查德·惠托克(Richard Whytock)在1832年发明的挂毯Whytock印刷工艺。皮埃尔·朗拉德(Pierre Langlade)与他共事的苏格兰人建立了密切的关系,并于1864年搬到米德洛锡安的邦尼里格(Bonnyrigg),在那里他受雇为亨利·威德内尔和斯图尔特(Henry Widnell & Stewart)设计了30年。1909年11月3日,兰格德逝世,享年97岁。他被安葬在邦尼里格的科彭和卡灵顿教堂。

来自斯托达德·坦普尔顿设计档案馆的皮埃尔·朗拉德的地毯设计蒙太奇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