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议会选举2011年和AV公民投票

投票箱图像苏格兰议会大选将于5月5日星期四举行。这将是自1999年苏格兰苏格兰议会形成以来的第四届大选。

您可以通过点击以下链接查找有关所涉及的主要派对及其汉语宣言: -

苏格兰国家聚会(SNP)官方网站
苏格兰国家党宣言

苏格兰劳工党官方网站
苏格兰工党宣言

苏格兰保守党官方网站
苏格兰保守党宣言

苏格兰自由民主党官方网站
苏格兰自由民主党人宣言

图书馆级别7的显示屏还在解释苏格兰中使用的选举系统,并列出一些关键派对宣言承诺。

本周四也会看到关于英国投票制度的潜在变化的公民投票。目前,英国使用“首次过去”系统选出MPS到公众屋。如果公投返回“是”投票,替代投票系统(AV)将取代这一点。

如果AV系统似乎似乎是对您的谜,则7级显示屏,它清楚地解释了与当前系统相比的工作原理。您还可以找到关于AV公民投票和苏格兰议会选举的大量信息选举委员会网站

如果您对苏格兰人或英国议会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访问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或接触我们通过电话,邮寄或电子邮件。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