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苏格兰议会选举和AV公民投票的结果

您可以遵循剩余的苏格兰选举结果,因为它们在BBC宣布苏格兰选举2011结果网页。5月5日在5月6日之后,5月5日的第5点开始达到晚上10点。有关选民投票措施的信息,请在这些页面上找到投票和投票模式的份额。

您还可以找到苏格兰议会(MSP)的A-Z成员,以及新MSP的详细信息MSPS:当前系列苏格兰议会网站的页面。此页面上的列表将每小时更新,直到所有结果都在。

AV公民投票表决计数于5月6日开始于下午4点开始。选举委员会将跟踪结果,因为它们进入他们参考结果页面

如果您需要关于英国的任何其他信息,苏格兰或欧洲选举过去并呈现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在图书馆7级的办公时间访问我们或接触我们通过电子邮件,电话或帖子。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