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幼树节项目更新(13/5/11)

另外十本书已经被描述和索引项目网站:

Liber聚合的标题页

格拉斯哥独一无二的Liber聚合的标题页

继上周一系列重要的起源和复杂的绑定之后,这似乎是一个相对平凡的东西。然而,这个批处理实际上包含了一个版本的副本独特的去格拉斯哥大学。这是the的意大利语翻译书籍Aggregationis1495年3月9日,Uldericus Scinzenzeler在米兰印刷。

植物资源,植物资源,植物资源和动物资源是一本中世纪的魔法手册该作品被虚假地归因于多产作家、神学家和自然哲学家Albertus Magnus(约1200-1280年)。它涉及草药、石头和动物/鸟类的秘密和强大属性。随附的是一篇关于世界奇观的文章De mirabilibus描摹) -这个也有一个神秘的重点,包括制作魔法符咒和护身符的说明。

书籍Aggregationis是一本中世纪的畅销书,保存了许多早期的印刷版本。到目前为止,作为我们项目的一部分,我们已经编目了5个不同的版本!这些都是来自图书馆约翰•弗格森1837-1916年,格拉斯哥大学化学教授。Ferguson有非常具体的收藏兴趣,主要集中在炼金术上,但也有相关的主题,如魔法和神秘学(和巫术)。他在选集中坚持全集的原则,所以在他的选集中发现许多不同版本的这本书也就不足为奇了。他一定很高兴能得到这本书,并在扉页上注明“1910年6月的JF,据我们所知,这是独一无二的”。我们15世纪书籍中许多最稀有和独特的物品都来自弗格森的收藏。



类别:图书馆,特殊的集合

标签:,,,,,,,,,,,

1回复

    trackback

    1. 格拉斯哥幼发拉古项目更新(1/7/11)«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