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画廊中更多地图

县县系列为Lanakshire

县县系列为Lanakshire

我们的地图画廊使用高分辨率磁化图像突出显示来自地图集合的许多重要项目。最新添加是一系列县县系列的索引调查。苏格兰县系列是苏格兰在一次调查中的第一个全面映射。从1840年代后期到1870年代,该国被绘制在六英寸到英里。

在图书馆的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元中可以查看苏格兰县系列的完整集合。

其他画廊包括一系列私人调查的格拉斯哥及其周围地图约会从1778年到1828年,以及一系列格拉斯哥的军械调查映射从1865年到1956年。这些画廊中的所有原始地图都可以在图书馆的7级上查看。

我们还可以提供画廊中任何地图的高质量复制品。您可以找到详细信息reprod浮动服务网页。

如果您对图书馆的地图集合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访问我们7级或接触我们通过电子邮件,电话或帖子。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