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室访问:不定期船和散装航运与Runciman集合

博伊斯教授和夫人在搜索室

本周,我们欢迎来自哈佛商学院的戈登·博伊斯教授和他的妻子伊芙琳回到我们的搜索室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

多年来,博伊斯夫妇一直从世界各地访问GUAS,博伊斯教授第一次访问GUAS是在80年代初,对一家航运企业集团Furness Withy集团进行博士研究。

这一次,他们正在研究一个新项目,在过去的三年里,他们每年都来这里朝圣。本研究领域是不定期货船和散装货船:在世界各大洋航行、促进国际贸易的某些类型的货船。

“不定期船”一词用于识别不按常规航线运营的货船,目前还没有对这一主题的全面概述。博伊斯教授将利用格拉摩根档案馆、格林威治海事博物馆、默西塞德海事博物馆、赫尔大学的原始文件,当然,还有我们在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的收藏,来填补这一空白。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博伊斯夫妇感兴趣的主要领域包括商品交易的变化,公司的财务表现,以及公司在世界大战期间发生了什么。总而言之,他们希望追踪从19世纪70年代到70年代从事这类贸易的英国公司的变化。

“米德尔摩尔号”和“北大荒号”的航行记录(UGD255/3/17/6)-(照片由伊夫林·博伊斯提供)

从我们的档案来看,他们主要研究的是Runciman系列(UGD 255).瓦尔特·朗西曼爵士在整个19世纪经营着一家英国航运公司,博伊斯教授一直在从信笺簿、会议纪要、航行记录和协议等方面寻找有价值的信息。

根据伦西曼爵士的说法:

“不定期船贸易中最可靠的盈利方法是在正确的时间(也就是其他船只很少的时候)把你的船停在正确的地点(也就是说,有很多货物要运输的地方)……”

(p71“不定期货船设计:船东的观点和要求”,W.L. Runciman M.A. GUAS会议论文,编号:UGD255/2/31/6)

他们的发现将被出版在一本书中,我们希望这对夫妇在他们的其他研究中好运,并希望明年再次赶上他们。

《大师须知》(UGD255/2/17/2)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