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独立政府磋商

苏格兰政府今天发布了一份协商文件,以收集苏格兰人民对苏格兰独立公投形式的意见。协商会议将收集公众对如何进行公民投票的机制的意见,以及对参与政党或个人的筹资和竞选做法的管理规则。苏格兰政府可通过以下链接获取咨询文件:-

你的苏格兰,你的公投

谘询文件亦是以HTML格式提供与其他语言版本的链接。答复的截止日期是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关于如何答复的完整指示包含在咨询中。

英国政府就苏格兰独立公投征集公众意见的磋商也在进行中。咨询将持续到3月9日(周五),并向所有英国公众开放。咨询文件可通过以下链接从苏格兰办事处获得:-

苏格兰宪法的未来:就苏格兰是否应该离开英国举行一次合法、公平和决定性的公投

关于英国和苏格兰官方出版物的任何进一步信息,请随时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在图书馆的第七层。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这样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