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烧在档案中:重新审视

纪念彭斯之夜今年您可能会记得,我们归于我们的档案馆了解与吟游诗人有关的任何东西,并在我们的Stoddard和Templeton系列中找到了20世纪60年代的一个神话般的地毯设计。

我们很高兴收到加拿大博客读者的回应,他说他们有一个地毯;他们的父亲,谁将其传递给他们。
他们还给我们发了一些地毯的照片,看起来很棒,就像设计和非常好的情况一样!

地毯的照片在加拿大

我们的RAG设计来自存档(stod_des_51_28)

感谢您的联系并寄给我们地毯的照片。能够将设计与成品进行比较真是太棒了!

比较

如果有人有关于地毯的更多信息,我们仍然喜欢收到你的来信。请联系。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36回复

  1. 嗨,你能告知Rabbie Burns Wall Rug的估计销售价格吗?我相信这些只能在六十年代中期的六十六十六十六十六十六十六十六十六十六十六十六十六十六十六十六十六十六岁时获得这些物品是值得一致或销售给收藏家的物品吗?

  2. 我有同样的地毯,想知道它的价值是什么

  3. 关于烧伤地毯。我拥有其中一个我父母继承的其中一个。我的父亲为灰色的灰色工作,我的父亲搬到了塔斯马尼亚,在德文波特的工厂管理纺纱和梳理操作。
    RUG被员工购买,只有很少可用。
    母亲给它做了多年的壁炉地毯,所以已经不是新的了,但我愿意把它捐给大学。
    我将于明年6月在格拉斯哥,能够向您提供。
    如果您愿意接受作为礼物,请建议。
    抱歉花了这么久,但只注意到你最近的网站。

    问候

    Iain Maclean.

  4. 所以你们都会杀了我,但我的是一个令人讨厌的棚子。这是我的祖母。我据说是一个后代。它臭名咀嚼,所以在外面咀嚼。

  5. 我有一个罗伯特烧伤了墙体,描绘了他的一生。它有一个红色的边界。如果立即售出,我想知道其价值。

  6. 我有一个像这样的地毯..它有点撕碎,我把它挂在罗比烧这一天......没有兴趣卖出,但想知道它的价值和历史。

    • 嗨Carole,谢谢你的评论!这很可爱,你把它挂在伯恩的夜晚!不幸的是,我们不是最好的,提供估值,拍卖者的房子将是最好的。伟大的祝福,梯形

    • 我有一个罗伯特烧伤了墙体,描绘了他的一生。它有一个红色的边界。如果立即售出,我想知道其价值。

  7. 我有一个这些地毯,但它有一个蓝色的格子呢边界而不是红色,桩中的OT更薄。我已经消失了有关格子呢边境差异的任何信息吗?

  8. 我也拥有其中一个地毯。我们在20世纪60年代的Ayrshire买了它。当我们住在allyay时,我们非常在烧伤的国家。我看到eBAT和我也有一个待售,也想卖掉我的。我相信它是在1759年的伯恩斯诞生的200周年纪念日。

  9. 这个地毯于1967年与我的父母一起加拿大加拿大温哥华,他们将它用作墙顶几年。它已经拥有了至少30年,并且状况良好。关于那些拥有同样的历史和故事的历史和故事是有趣的。不要以为我会与山雀分开,因为它让我的一个儿子出生在罗伯特伯恩斯生日那天,所以将把它作为他遗产的一部分。

  10. 我有一个我在1972年购买的地毯之一。
    它从未走过,因为它是如此珍贵,因为一个苏格兰队在经济衰退期间不情愿地搬到英国东部,以追随我丈夫的飞机盈刑。
    我用它作为一个墙声,是我的骄傲和快乐。
    自1982年以来一直住在我的鸽舍。
    如果价格正确,我会很高兴出售......

  11. 我有其中一个地毯,愿意出售
    如果有兴趣购买,请通过电子邮件与我联系

    Darren Gavin.

  12. 我爸爸有这块地毯。1964年,他在爱丁堡利斯沃克一家名为“布朗斯”的商店花了10英镑买下了这幅画。它的状况仍然很好。

  13. 我的母亲来自艾尔苏格兰。我们的房子里有这种完全相同的地毯,我的一生都是我的一生。我父亲仍然生活在那里,地毯也是如此。我想当他去兄弟姐妹时,我会在这个地毯上战斗。哈哈。我们住在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

  14. 我有两个在红色格子呢中的两个地毯,1个在蓝色格子呢,
    蓝色是较旧的,是一个更薄的地毯,比较厚的红色

    • 我父亲那里有一个蓝色的格子呢边缘地毯。您有关于他们的信息吗?谢谢

      • 嗨Tamaa,谢谢你的评论。我担心记录不会给我们有关蓝色地毯的任何信息,但希望这个评论饲料上的一个人可能知道!

  15. 我们有两个,一个已经在休息室墙上,另一个仔细包裹和存储,因为它的原始条件比上述任何一种更好。
    任何优惠!!!。

  16. 我有一张罗伯特·彭斯的地毯还有他早年的肖像我想他大概21岁想要更多地了解这些东西

    • 你好呀,

      我已经发送了您对职责档案的询问,他们将在20个工作日内回复。如果有一些具体的东西,您试图了解这些地毯,请向值班档案馆发送更多详细信息enquries@achives.gla.ac.uk.

      最好的祝愿,

      Gemma更难以
      助理档案馆

  17. 地毯是由我们的家庭成员设计的,乔治斯科特,灰色的地毯工程的头部设计师也是一个精美的水彩。我的母亲有一个地毯,这很漂亮。她记得访问地毯工作。

  18. 我们住在苏格兰的邓弗里斯郡,也有同样的地毯。这是60年代末送给我们父母之一的结婚礼物。

  19. 我似乎记得这些地毯。有趣的是忘记的事情,直到我们的回忆慢跑,我几个月前拿起了一个玻璃造纸,在eBay上。它对我感兴趣的原因是它让Bridgeton Burns Club蚀刻了。我住在布里奇顿..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