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欧洲工作日

欧盟工作日徽标

格拉斯哥蓟酒店(链接到地图显示活动位置)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欧洲工作日(EJD)是欧洲经济区(EEA)的整个成员国举办的活动。它的目标是促进欧洲其他地方的工作或志愿者的机会。目标群体是失业的,学生,毕业生,学校导航和工作变化。ejds在整个秋天和春天在欧洲主要城市举行。

该活动是为了人们失业,人们希望发展他们的职业生涯。它旨在向他们介绍国外工作,志愿服务,提高技能的新信息来源,并最终提高其就业能力。它可以帮助匹配那些无法在英国找到工作的人在国外工作和机会。

如果您无法亲自出席活动,您仍然可以访问专用欧洲在线工作日(EOJD)网站上的信息和出版物www.eojd.eu.

单击上面的EJD徽标可以找到有关该事件的更多信息这个链接到ejd宣传册对于活动。

有关此的更多信息,或任何其他欧盟物质,只需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Statstics单位图书馆。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