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世界疟疾日在图书馆和档案馆

每年4月25日庆祝世界疟疾日,以纪念对抗这种致命疾病的斗争。2012年世界疟疾的主题是“维持收益,拯救生命:投资疟疾”,重点是投资将继续研究的资源,并预防仍然广泛的问题。

马克2012年摩拉天锦标赛海报显示昨天在格拉斯哥大学的入口处推出了am Fosglan房间:在图书馆的新展示区举办的第一个展览。显示屏将在6月底之前。

为了赞美这些展示,我们搜索了我们的收藏品的记录,让我们了解过去的疟疾研究,疾病已经存在的影响。

接待箱显示

我们已经遇到了许多前者格拉斯哥大学的前学生,他们继续写下关于疟疾的论文,那些在生活期间研究疾病的人以及那些努力打击其原因和影响的人。这些重要人物中的许多重要人物由他们的个人收藏以及学生记录中的档案中所代表。(您可以了解更多关于校友的更多信息,以及为我们的疟疾研究贡献的其他人大学故事网站

James Campbell Mackillop的疟疾笔记本(DC367 / 2/1)

我们还在商业档案中找到了学生系列来源,说明了疟疾对我们祖先的影响。

疟疾专家,罗伯特查尔斯Muirhead Thomson,审查蚊子幼虫(UGC27 / 2/2)

这些文件现在正在Thurso Street Seepartroom的Guas接收案中显示。

还有一个在线展览,以及图书馆海报的图像Flickr.,标志着这个场合和所有这些活动有助于将大学与研究的联系进行图表,并反对致命疾病。

通过回顾疟疾研究的历史并庆祝我们面前的成就,我们希望鼓励继续控制,预防和治疗疾病。

来参观展览,了解疟疾控制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1回复

    追踪

    1. 展览助理俱乐部21展位«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