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Lanark Mill档案馆

我们的增强型新Lanark Mills目录现在在线的。

以上从左到右:出生,婚姻和
死亡登记册:1818-1853,访客书籍:1795-1799,新的Lanark人口统计:1806-1861。

的一部分古柯绳索CO集合,它具有诸如出生,婚姻和死亡寄存器等宝石;照片,包括村庄和工作中员工的场景;罗伯特欧文的日记;和人工制品,包括罗伯特欧文和CO,奖牌,甚至是村庄的信箱!

罗伯特欧文和公司的金属铭牌(19世纪初)

我很幸运能够参加新书的推出,罗伯特欧文和他的遗产克里斯威廉姆斯和Noel Thompson编辑了新的Lanark Heritage Centre,上周日。这让我有机会与一些成员和遗产中心的聊天聊天,了解他们对罗伯特欧文和新兰克的兴趣。我们被编辑的简短介绍,然后是一个团体讨论,其中我了解到,有建议创造一个名为“Owenstown”的新城镇,以纪念罗伯特欧文!

伦敦园艺和林业展览会汇集到古柯绳索集团(1893年)

新的Lanark Heritage Center正在编制自己的档案,并在明年开设搜索室。

我们希望一旦审查员跑和跑步,并协作,以协助研究人员和兴趣学习更多关于新Lanark的人员的工作。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有关此系列的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