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城市规划-吉尔伯特·斯科特大楼

地形测量城规图(OSTs)是迄今为止由地形测量所出版的比例尺最大的城镇地图。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里,我们将展示从第二版格拉斯哥城市规划中挑选出来的可缩放图像,突出感兴趣的区域和文化意义。

吉尔伯特·斯科特建筑的图像

格拉斯哥第二版城市规划的表格VI.6.16显示了Gilmorehill校区的Gilbert Scott建筑。单击图像查看更详细的工作表。

从图VI.6.16开始似乎是合适的,它展示了格拉斯哥大学的吉尔伯特·斯科特建筑。牛津大学成立于1451年,在1460年搬到高街东侧的一块土地上之前,它曾短暂居住在格拉斯哥大教堂。在接下来的400年里,大学繁荣发展,最终超越了高街校园。

1870年,在伦敦西区的Gilmorehill建立了一个新校区。乔治·吉尔伯特·斯科特爵士设计了新哥特式风格的新校园主楼,并呼应了原来高街校区的双四合院布局。1879年,吉尔伯特·斯科特爵士(Sir Gilbert Scott)的儿子奥尔德雷德(Oldrid)完成了这座建筑,他后来在1887年为钟楼加了一个尖顶。

这张出版于1896年的城市规划图是一个实用和实用的努力的例子,即大规模的城市制图,它本身就产生了一些美丽的东西。

该地图的可缩放版本可以通过点击上面的图像或通过点击查看在这里.如果您对这张地图或大学图书馆的其他地图有任何疑问,请与图书馆联络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

本系列的其他条目:

格拉斯哥植物园

波洛克希尔德镇宅和别墅

牲畜市场,同时

皇后街车站和乔治广场

Sighthill公墓

公爵街监狱

西方医院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2回答

  1. 吉尔伯特·斯科特大学的建筑计划在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保存。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enquiries@archives.gla.ac.uk

trackback

  1. 格拉斯哥城市规划-格拉斯哥植物园«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