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万个记录加入了启蒙服务

启发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一个重要的里程碑——6月29日星期五,我们为格拉斯哥大学的出版物创造了5万个记录。启蒙是大学的机构知识库,拥有大学工作人员的研究出版物的详细资料,以及越来越多的这些出版物的全文。

《启蒙》杂志增加的第5万份出版物是物理与天文学院的教员写的一篇文章:

罗伯,下、芬尼、M和懦夫,抗干扰(2012)用像差校正扫描透射电子显微镜的柱比映射表征InAs/GaAs短周期超晶格。微米43(10)。1068 - 1072页。ISSN 0968 - 4328 (doi:10.1016 / j.micron.2012.04.018)[http://eprints.gla.ac.uk/66656/]

文章的全文可以从Enlighten获得。

2012年到目前为止,迪安团队已经为服务增加了5500条记录,而2011年全年增加了7346条记录。事实上,仅上周就新增了500多条记录。

没有启蒙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奉献,这个里程碑是不可能实现的——祝贺所有参与的人!该团队现在正朝着下一个里程碑——10万条记录和更多的全文工作!



类别: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