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行业杂志存档 - 令人兴奋的新数据库

娱乐行业杂志存档(EIMA)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数据库,该数据库最近订阅了。这是员工和学生学习的关键新资源电影广播流行音乐剧院。EIMA包括娱乐行业内的主要贸易和消费杂志的全文,涵盖了1880年至2000年的娱乐行业。涵盖的标题包括背阶段种类旋律制造者新音乐表达PictureGoer.舞台。个人问题可以以完整页格式浏览,而搜索设施提供寻找评论,行业新闻,访谈,图表等特征的能力。EIMA是一个主要源数据库,为该地区的学者提供令人兴奋的新机会。

您可以通过此访问娱乐行业杂志存档数据库链接在图书馆主页或通过快速搜索。它可以在校园内和校外使用。

关于新资源的反馈总是非常受欢迎 - 请发送电子邮件给我(morag.greig@glasgow.ac.uk)让我知道你的想法!



类别: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