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辩论

随着美国总统辩论在我们的耳朵里,我们被提醒了Glasgow大学的辩论传统。

1925年女王玛格丽特联盟议会议题计划

大学长期以来一直鼓励辩论和话语,其中有关键票据扬声器,如Dame Sybil Thorndyke,下面参加和开放讨论。

Dame Sybille Thorndike在寻址学生,C1930S

该大学在教学和娱乐能力中发挥了各种各样的发言者,目的是鼓励其学生中的辩论和话语,包括Janice Galloway等作家和Liz Lochhead等作家。

格拉斯哥大学联盟也被认为在世界大学辩论冠军的建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是它的最大的国际学生竞争。

学生辩论技巧以及社会,政治和道德信仰的证据可以在我们的几个收藏中找到,包括女王玛格丽特联盟的记录, 这格拉斯哥大学联盟的记录, 这学生代表委员会的记录,而且辩证协会的记录,以及几个政治社会的记录。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有关这些集合的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