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ins&Jones - 以及一个不同的目录!

我目前正在编制来自各种弗雷泽商店的计划,以添加到我们现有的集合中。在许多宝石中,这是伦敦Dickins&Jones Regent Street Branch的可爱高度,从1948年约会。

建筑物现在可以看到这里

Dickins&Jones'的历史从1803年开始,当托马斯·迪克辛和威廉·史密斯打开了窗帘。他们后来加入了约瑟夫史蒂文斯于1827年,该商店于1835年搬到其标志性的丽晶街房地。在1856年的托马斯狄蒂希死亡后,由他的儿子,查尔斯约翰和亨利·弗朗西斯接管了该店。随着John Prichard Jones作为合作伙伴,创建了标志性的Dickins&Jones。该公司于1900年成为一家有限公司,哈罗德于1914年收购了该公司的控股权益,并于1959年收购弗雷泽收购Harrods。

在丽晶街分支机构的交易持续到2006年。epsom和里士满的分支机构在Dickins&Jones的名称下继续贸易,直到2007年,当他们被重新品牌担任Fraser商店。Dickins&Jones的名称现在用于弗雷泽自己的时尚标签之一。

与计划合作让我有机会探索不同类型的编目,因为我们的弗雷泽目录的房屋与我们的其他辅助工具显着不同。它是使用系列系统编目的,其中序列说明以电子方式连接在一起,以更简单地表示弗雷泽的房屋之间的复杂关系以及它所获得的各种公司。研究人员能够通过公司,功能,活动,人员,纪录类型和产品搜索,甚至可以向记录添加自己的评论和标签。整体效果是用户友好和动态的效果 - 为什么不浏览我们的目录并有一看自己?

有关访问和查看这些记录的信息,请联系我们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