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的镇计划 - 叹息墓地

我们Glasgow镇计划地图系列的最新补充是Sheet VI.7.8显示叹息墓地。在海平面上方左右400英尺,其名称来自格拉斯哥及其在各个方向提供的周围环境的景色。

跷跷板公墓的图象在格拉斯哥的。

第2版​​镇计划的Sheet VI.7.8 Glasgow展示叹幅墓地。单击图像以查看此地图的缩放版本。

墓地46英亩的墓地由一家联合股份公司于1840年购买,第一次埋葬于今年4月24日。最初只用于埋葬目的的12英亩,坟墓由距离和罗盘轴承从中心点轴承。然而,这种相当复杂且古怪的方法并没有持续持续很长时间,并且在1893年的修订调查时期,我们今天看到的传统布局更加传统。

叹幅墓地没有任何特定的宗教,主要是迎合中产阶级而不是格拉斯哥的富裕公民。因此,比墓地更少的大墓葬和纪念碑,最重要的是在叹息的墓地是烈士的纪念馆。

可以通过单击上面的图像或单击来查看此地图的缩放版本这里。如果您对此地图有任何疑问,或者大学图书馆持有的任何其他地图,请随时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

该系列中的其他条目:

吉尔伯特斯科特大厦

格拉斯哥植物园

PollockShields Town Houses和Villas

牛市场,Gallowgate

皇后街站和乔治广场

杜克街监狱

西部医务室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