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加入SP Coll和Archives Blogathon!

扫除特殊收藏品?档案唤醒?

如果您已经受到我们的收藏的启发,现在是您与世界分享它的机会!

货架上的书籍

我们正在寻找目前的格拉斯哥大学学生们贡献帖子特殊收藏品档案图书馆博客的材料。因此,如果您一直在使用我们的课程工作,研究或论文的主要资源,现在是时候告诉我们所有这些问题。

如果您的帖子出版,那么您将有机会获胜200英镑的现金奖金!!

Blogathon将从4月1日6月30日2013年,所以你有三个月的时间来发送你的博客参赛作品library-blogathon@glasgow.ac.uk.以及您的联系方式(包括您的学号)。

将有两种200英镑的奖金,慷慨地捐赠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的朋友

  • 对于2013年6月30日吸引最多的博客200英镑的一等奖(你越早获得进入,更好......)
  • 我们最喜欢的博客200英镑的一等奖(评判小组的决定是最终的!)

有关如何提交的所有规则和规定和指导,参观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Blogathon页面的朋友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特殊收藏品

标签:

2回复

    追踪

    1. Aubrey Fair Boyd,由Fiona Scott«格拉斯哥图书馆大学
    2. 法国人战斗,由Carol Hunter«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