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尔·亨特的《法国人奋勇向前》

如果你在因特网上快速搜索一下艾尔弗雷德·默斯埃,你可能会遇到一位美籍法国作家,他创作了诸如L 'Habitation Saint-YbarsLe Fou de Palerme

然而,如果你想要更深入地挖掘,另一位名叫阿尔弗雷德·默西埃(Alfred Mercier)的前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法语语言文学讲师有他自己的有趣故事。Mercier从1895年到1898年在这所大学演讲,虽然他在这里的职业生涯很短暂,但他是一个前卫的思想家,并推动变革。

1897年,他开始要求改变语言教学。他希望为那些在大学法语学习上有困难的学生开设额外的课程。这显然是有必要的,因为当年参加法语初试的考生中有超过60%的人没有通过考试。此外,他想让学生们对法语和法国有一个更全面的认识,让他们了解《每日生活》(la vie quotidienne)以及语言和语法。

Mercier并没有就此止步。1898年,他再次写信给大学法院,要求做出改变。这一次,他希望他的课堂不是按照性别来组织的,而是按照能力来组织的。当然,在那个时候,女人和男人被分开教育,法院也不太接受他的请求。他们不允许这种改变,而且,他们要求Mercier停止他的额外课程,以防它对某些学生比其他学生更有利。

这所大学的反对让梅西埃非常沮丧,他于1898年10月辞职,到圣安德鲁斯大学从事哲学工作。然而,尽管梅西埃离开了,但他并没有被遗忘。今天的法语系似乎是梅西埃愿望的象征,开设了许多额外的课程和必修的文化课。

因此,一个男人的野心在19th今天,一个世纪已经成为了现实。

参考资料-存档资料

大学法庭记录1894-1895 (C1/1/2), 1895-1896 (C1/1/3), 1896-1897 (C1/1/4), 1897-1898 (C1/1/5), 1898-1899 (C1/1/6)

卡罗尔·亨特在博客马拉松上贡献。

如果你想参加我们的博客马拉松比赛并有机会赢得200英镑,请看在这里详情!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2回答

    trackback

    1. 德国1890级|格拉斯哥大学的国际故事博客
    2. 格拉斯哥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的法语联系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