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流器信托周

上周Glasgow大学归档服务足够幸运能够在镇流器信托中度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过一段时间,距离Glasgow仅有15分钟的火车旅程。

ballast_trust_rescue.

镇流器信任的一些地方已经救出了记录

镇流器信任为需要和排序集合的存档提供处理服务。他们的特殊重点是重工业的技术记录:计划,图纸和照片。他们所做的工作对于保留这个历史领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他们所采取的许多记录都将被抛弃或留在尘土飞扬的阁楼中(上周在一些屋顶上完成的附图中发现了后者的证据)。它还为该行业提供了宝贵的专业知识,援助档案家了解复杂的技术图纸和计划。

格拉斯哥大学档案服务与镇流器信任密切合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作,这是我们的重要环节,因为商业档案强调了重工业的记录。镇流器信任持有一些正在等待处理和编目的记录。因此,决定在那里度过一周,以掌握我们以前没有机会真正看的一些收藏。

当超过170个柴油计划捆绑包退化时,本周取得了成功。这张照片显示了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计划现在看得多了多少:

2013年NBL柴油计划搬迁了

除了重组的情况下,列出了一些集合,以便我们更好地了解我们所持有的内容。列出了几箱螺旋桨图纸;注意每个图纸的日期,数字,公司和螺旋桨直径。一些图纸相当古老,约会回到20世纪30年代,而其他人则更具现代设计。有趣的是,一些旧的设计已被复制供以后使用,展示了某些设计的寿命。即使是未经训练的眼睛也无法对这些螺旋桨的一些设计留下深刻印象。

2013年斯特朗螺旋桨拳击

汇集也完全编目和评估。Robert Harvey Sugar Machery Collection完全编目,以及Mackenzie和Niven计划。在评估的收藏中;弗格森造船计划,Hunslet Barclay以及Scotts的一些否定。

2013年克利夫顿贝尔德重新包装

除了我们设法清洁和重新包装许多物品的所有这些外,克利夫顿&贝尔德集合(剩下)特别是由我们的节约设定的。

镇流器信托的一周被称为成功;汇集已被评估,上市,分类,组织,重新包装,保存,保存,移动,普遍理解得比以前更好。

如果您想看到镇流器信任的所有美妙的事情,他们门将是开放的这个星期天,15TH.9月,在10.00和16.00之间。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1回复

    追踪

    1. 未来档案|www.peggybawnpress.com.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