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议会通过票据系列

苏格兰议会在货架上拍摄的账单我们认为我们突出了我们苏格兰议会集合中的一个奇妙的资源。苏格兰议会票据(SPPB)系列中包含苏格兰议会行为的所有官方文件,一方而行,为您提供了相当大的研究时间!

苏格兰议会行为是法律。虽然行动正在进行最终确定的过程,但它被称为账单。SPPB系列包括票据的引入,附带的解释性说明以及票据的所有阶段。阶段包括逐字辩论,举行会议,可以为非常有趣的主要研究。

与图书馆7级的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人员谈论有关使用本系列的更多信息。

要了解法律法律的过程何处,请参阅苏格兰议会的有用解释“法律如何通过”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话,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在图书馆的7级。我们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可以在0141 330 6740或mops@lib.gla.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追踪

    1. 警察多样性,皮肤癌和海洋保护区 -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01.08.16 - 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