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一世和她的人民

我们的约翰·巴尼斯特(John Banister)的绘画目前在伦敦国家肖像画廊举行的一场大型展览中展出了解剖学演讲:伊丽莎白一世和她的人民。该节目探讨了伊丽莎白一世在她的主题的生活和肖像中的杰出统治。

约翰·巴尼斯特(John Banister)发表解剖学讲座

约翰·巴尼斯特(John Banister)发表解剖学演讲(MS Hunter 364)

我们借了约翰·班斯特(John Banister)的肖像(1533-1610)。他是一位杰出的伊丽莎白女王医生,既有外科医生又有医生。1581年,他被任命为理发师和外科医生公司解剖学的读者。

这是由Banister委托的一组解剖桌子的前提,可能是作为教学的视觉辅助工具。这幅画描绘了1581年在理发师大厅举行内脏演讲的栏杆。它呼应了维萨利乌斯(Vesalius织物。显示了栏杆,将专有的手放在解剖的身体上;站在他旁边的是两个解剖学师,一个带有手术刀,另一个带有探头。他正在从第二版中教授De Re Anatomica由Realdo Colombo(巴黎:1562)。都铎式手术的进步取决于解剖学文本的可用性,而Banister的最大属性之一是他有能力阅读和翻译他的学生最新的文艺复兴文本教科书,该教科书已在拉丁美洲大陆出版。

该肖像画将在国家肖像画廊展出,直到2014年1月5日。但是,如果您无法到达伦敦,那么这套桌子中的其他绘画之一目前正在猎人博物馆中展出。这幅画描绘了解剖学及其在解剖中使用的顺序“如th'art的要求”;在这个场景中,显示了狗和猪的体内,现场猴子在剖析桌上等待着命运。由于外科医生努力理解身体的生理学,对活动物的实验在16世纪很常见。

解剖学仪器和活力

解剖学仪器和活力(MS Hunter 364)



类别:特别收藏

标签:,,,,,,,,,,,,,,,,,,,,,,,,

1回复

    回顾

    1. La Vivisezione Animale Alla Nascita Della Medicina Moderna |Fatti di Scienza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客作者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