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的生意

Falconer的圣诞目录的头版

圣诞节对很多人来说意味着很多事情,但很少有人不同意,圣诞节最有力的象征之一是它的父亲。数百年来,圣诞老人一直是冬季庆祝活动的一部分。然而,是在19世纪和20世纪,红衣快乐的圣诞老人形象成为公认的机构,他是今天。商家利用圣诞老人来销售他们的产品,并促进圣诞节更商业化的一面,这是这种转变背后的一个重要因素。

因此,圣诞老人出现在我们企业收藏的圣诞商品目录封面上也就不足为奇了,毕竟,他是礼物的终极送礼者。除了经常出现在广告和商店里,圣诞老人还总是有时间拜访购物者和他们的孩子。这就是它的重要性圣诞老人洞穴之旅它已经成为圣诞节传统的一部分。

长内衣裤威士忌

人们常说圣诞老人的红色外套源自20世纪30年代可口可乐的广告。同时,可能不是完全正确的这表明圣诞老人不只是卖礼物,他可以卖任何东西。大多数父母不会给他们的孩子一瓶圣诞老人的威士忌,然而圣诞老人出现在许多饮料行业的广告中,比如这个Long John Distilleries的圣诞广告。我们的酿造和蒸馏收藏品中有大量的广告使用圣诞老人来销售他们的产品。显然,圣诞老人的吸引力不仅仅局限于年轻人。

圣诞老人不仅仅是一个销售工具,作为圣诞节的象征,他还促进了一年中的这个时候所带来的善意和快乐。我们的员工杂志的几个节日版都有圣诞老人的图片来增添欢乐。员工杂志的成功表明了它们在工作生活节日版在鼓舞士气方面发挥了作用。坦普尔顿人的圣诞老人在这里展示了这些笑话,揭示了全年普遍存在的强烈的社区意识。圣诞老人被用来强调对许多人来说,坦普尔曼餐厅不仅仅是一个工作场所。

1950年Templetonian卡通

弗雷泽画廊目录

圣诞老人在庆祝圣诞节中扮演的角色就像十二月份关于圣诞节商业化的文章一样确定。毫无疑问,节日已经在上个世纪发生了变化,但日常生活也是如此。圣诞节和圣诞老人只是放大了那个时期的价值观。不管我们是庆祝还是批评,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圣诞老人就要来了!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