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Logie Baird的讲稿

今天,英国发明旅游博物馆来到格拉斯哥大学。就文化影响而言,电视是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它是由前格拉斯哥大学学生发明的约翰·洛基·贝尔德。最近,格拉斯哥大学档案室收到了他的工程讲稿,让我们难得一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窥发明家的头脑。

约翰·洛吉·贝尔德于1914年在该大学学习,并学习了纯电、应用电和工程等专业。他这一时期的课堂笔记写得很整齐,并且包含了文字、表格、图表、图表和照片的混合。当考虑到贝尔德拥护机械电视而不是全电动电视时,他关于电的注释尤其贴切。事实上,他写了大量关于电位计这是一种电阻器,用于控制电视画面的亮度。


贝尔德不但写了一些你认为电视的发明者会研究的主题,还写了一些关于汽车和汽油发动机的笔记。而他以他的电视的先锋角色在美国,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发明家,拥有许多专利,甚至发明了一种保暖袜!也许他参加的关于热效率的讲座有助于这个特殊的发现。

约翰·洛吉·贝尔德是格拉斯哥大学的《改变世界的人当然,他发明电视的成就改变了世界。他给格拉斯哥大学档案室添加的讲稿确实很有价值。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