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际护士日

这是来自我们三位毕业生的联合博客文章:Kim Beasley和Callum Morrison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还有米歇尔·克雷格NHS大格拉斯哥和克莱德档案馆。

今年的国际护士日题是护士如何成为变革的力量和卫生的重要资源。要标记这一点,我们在二十世纪初的两次全面情况下向护士撰写了一个博客,第一次世界大战和格拉斯哥的1900年瘟疫疫情。这两种情况的护士勇敢突出了他们在公共卫生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即使在极端情况下也是如此。

* * *

女王玛格丽特大学战争服务

虽然玛格丽特大学玛格丽特大学,以其开拓女性医学毕业生而闻名,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继续作为塞尔维亚和法国的医学家,但也有女学生志愿作为护士志愿参加战争努力。1915年,志愿者宣布志愿者可以帮助军队皇家医疗管制(RAMC)医院,许多学生为兼职医院服务自愿,并参加护理和急救课程。对这些课程的热情得到了证明,每个学生在这些科目中通过了考试。

学生显然热衷于志愿者,然而,许多人被拒绝过于年轻,镜像他们的男性同行,尽管他们的年龄仍然急切地报名起来。然而,除非特定医院的规则,否则妇女不允许护理女性;the Western Infirmary rejected women under the age of 22, whereas the Royal Infirmary took people from the age of 21. An unknown author of a letter to the University of Glasgow’s principal Donald MacAlister noted the conflicting situation which allowed these women’s brothers to be admitted to war service aged only 18. The arbitrary age limitations meant that initially Queen Margaret College could only contribute a small number of people to the war time hospital service. Therefore as the war continued different work, apparently more suited to the younger woman, was devised.

玛格丽特女王学院的战争服役记录显示,妇女愿意为第一次世界大战作出贡献,而且在一个即使在紧急情况下也阻碍她们发挥作用的社会中,她们越来越沮丧。

1900年格拉斯哥瘟疫

1900年,在香港的起源起源爆发了沿着航运贸易路线的起源,直到它抵达格拉斯哥,在那里码头工人的妻子和他的孙女萎缩并死亡。自Charles II的统治以来,英国没有任何报告的案件和伦敦的大火。在为受害者举行的醒来,疾病传播,结果醒来暂时禁止在城市内。

鼠疫抵达格拉斯哥的同时,约翰·布朗利医生被任命为贝尔维德尔传染病医院的医生监督。1900年至1901年间感染鼠疫的36人中,有28人在贝尔维德尔接受了治疗。与世界其他地区的类似疫情不同,布朗利能够及早发现这种疾病。格拉斯哥卫生医疗官员A.K. Chalmers博士也敏锐地意识到日本和法国研究人员关于老鼠携带的跳蚤感染传播的发现。有了这些知识,布朗利能够在医院内有效、迅速地控制疫情的爆发。布朗利还为他的护士采取了一套规则,以减少感染向工作人员和医院内其他脆弱的病人的传播。

按照安排,瘟疫护理人员将在相对隔离的环境中工作他们将有一间独立的餐厅。护理人员和主治人员都穿着长工作服,一直扣到脖子、手腕和脚踝。他们回到房间时把这些留在了病房里。在将物品送到洗衣店之前,还安装了一个临时锅炉将物品煮沸,一些与病人有直接接触的物品也被烧毁。

在整个城市感染的36人中,16人死亡。在医院的工作人员中,只有一个清洁剂患有轻微症状的清洁剂。这证明了Brownlee和他的护士的严格努力,即这种统计学并不大。瘟疫护士每次接受奖牌的勇敢。这一事件在Belvidere的历史中录得相对好,但仅仅是格拉斯哥传染病医学史的巨大爆发之一。Belvidere护士还护理患者患有更多的流动传染病,如毛巾。在纪念其护士的勇敢,Belvidere医院在Sandymounton的Sandymount ob镶有了一个遗址和纪念石,纪念这些疾病在其服务期间被这些疾病杀死的一些护士。

* * *

这只是档案中关于护士对改善公众健康有多重要的两个故事。这个博客使用了两个关于医学史的奇妙资源玛嘉烈书院收藏在格拉斯哥大学档案服务和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Belvidere医院的记录来自大格拉斯哥和克莱德档案的NHS和两个档案拥有更多的收藏品,揭示了护士在格拉斯哥和更远的工作生活。还有一个Flickr组来自集合的更多图像。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3回复

  1. 护士一定是非常勇敢的。了解他们穿着的衣服很有趣,同时处理瘟疫受害者以及他们随访的程序来预防感染。您是否知道Glasgow Uni持有护士撰写的任何材料是否有关他们的经历?

追踪

  1. Mackintosh建筑项目- Nicky Imrie博士| MmITS博客介绍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