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午餐:学生流动

上周档案馆服务部参加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了一场拿午餐研究的是学生的流动性。当然,这次午餐的重点是现在,以及学生能够出国留学的重要性。然而,档案馆的存在让与会者看到了格拉斯哥大学在学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生流动性和国际化方面的丰富历史。

虽然出国留学通常被视为相对现代的机会,但这个想法和大学本身的概念一样古老。从1451年格拉斯哥大学的构想开始,学生到各种不同的国家学习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的做法。作为学习语言,拉丁语,是普遍的,可以认为它更容易为学生学习更远的地方,因为他们不那么受语言(尽管英语正在迅速成为学习语言今天)。主教威廉·特恩布尔他曾就读于圣安德鲁斯大学、鲁汶大学和帕维亚大学。的确,这所大学是由教皇的牛它将博洛尼亚大学作为格拉斯哥的模型。

罗伯特故事

罗伯特故事

格拉斯哥仍有具有国际思想的教职员工,许多校长、教授和校长都曾在国外留学。在16世纪安德鲁·梅尔维尔他是苏格兰宗教改革运动的主要人物,在国外学习和教学多年后来到格拉斯哥;可以肯定的是,他在国外的日子使他对人文主义产生了欣赏。威廉Elphinstone他是格拉斯哥大学首批学生之一,在巴黎学习教会法后,继续担任文学院院长。最近主要罗伯特故事,他的论文在成为牧师之前,曾在海德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堡大学学习。

UGSP02183_M.

约翰Scouler

不同学科的学生为了接受教育而旅行。一个医学专业的毕业生,理查德·普里查德19世纪末,他有幸在维也纳师从弗洛伊德。十八世纪初,约翰辛森他去荷兰继续他的神学研究。约翰Scouler一个多才多艺的人14岁开始在格拉斯哥学习植物学,19岁去巴黎。1912年获得文学硕士学位之前,佛罗伦萨圣母玛丽亚的麦克尼尔在法国和德国旅行。

多年来,牛津大学不仅见证了苏格兰学生出国留学,也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已知的第一批来自国外的学生之一是耶利米亚Barbaeus他是一名法国学生,于1589年毕业。有趣的例子是两个俄罗斯学生,desnitsky.不在他来这里学习亚当•斯密他是第一批到英国学习的俄罗斯学生。尽管他们有一个混乱的时间在大学里,他们在这里的学习让他们把亚当·斯密的思想带到俄罗斯,德斯尼茨基成为了“俄罗斯法理学之父”。

全球化可能被视为一种现代现象,但格拉斯哥大学的学生已经在世界各地旅行了数百年。随着时间的推移,早期国际学生在交流和旅行中面临的许多挑战已经减少,但好处仍然非常相似。获得新的文化、思想和知识仍然是学生流动和大学生活成功的关键。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发表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