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914:夏季毕业

欢迎来到格拉斯哥大学的夏季毕业季,明天开始。在格拉斯哥大学档案服务中心,我们已经将100年前所有毕业生的档案上传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到我们的网站上大学故事网站为了庆祝!09 - 183毕业观夏季09 DSC_1561

我们今天将会在博客和推特上发布1914届毕业生,所以请关注我们的#GUgrad1914twitter页面看看你的前辈是谁,他们接下来做了什么!

你可以浏览我们的1914届毕业生在这里也可以搜索到1914年以前所有格拉斯哥大学毕业生的资料在这里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大学校友的信息,请与职责档案管理员联系:enquiries@archives.gla.ac.uk。如果你有更多关于格拉斯哥大学毕业生的信息或照片,我们也会很乐意收到你的来信,这样我们就可以为他们建立传记。

Uni故事截图

请继续关注谷浩的一些优秀毕业生!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这样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