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914年毕业:优秀硕士

批判研究学院的硕士生今天开始毕业。祝贺你毕业!

为了庆祝,我们来看看一些1914年的硕士毕业生:凯特·汤姆森和麦克拉伦双胞胎!

凯特·汤姆森和她的兄弟姐妹杰西和约翰穿着他们的毕业长袍

凯特·汤姆森和她的兄弟姐妹杰西和约翰穿着毕业长袍(点击放大)

凯特•汤姆森1914年6月22日获得硕士学位。她于1893年出生在佩思郡,在大学期间学习了数学和拉丁语等科目。她学习成绩优异,获得了逻辑学和形而上学的奖项,地理一级证书。她还获得了考伊奖(Cowie Prize)和约瑟夫·布莱克地质学奖(Joseph Black Medal in geological)。她的家人把她的奖章捐赠给了亨特博物馆,在那里它被接受为收藏品。

凯特·汤姆森的约瑟夫·布莱克地质奖章

凯特·汤姆森的约瑟夫·布莱克地质奖章

凯特的妹妹杰西和哥哥约翰也毕业于格拉斯哥大学,我们得到了一张他们穿着毕业长袍的可爱照片:真的把格拉斯哥大学留在了家里!毕业后,凯特和她的姐姐都当了老师。

R8-5-33-5-J-McLaren

詹姆斯·麦克拉伦的入学通知书

我们还想把詹姆斯罗伯特·麦克拉伦1892年12月12日,一对双胞胎兄弟在帕克出生,100年前也毕业于硕士学位。詹姆斯和罗伯特·麦克拉伦于1911年来到牛津大学,他们都学习了数学、逻辑和英语等科目。詹姆斯于11月21日以英语二级荣誉毕业,罗伯特于同一天以古典文学一级荣誉毕业:这是迈凯轮家族的大日子!兄弟俩毕业后都当了老师,所以他们的生活一直很相似,事实上他们都住在戈文!

想了解更多1914年硕士毕业生的资料,请访问我们的大学的故事页面。如果你想提供一些个人资料,或者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给值班档案管理员发送电子邮件:enquiries@archives.gla.ac.uk。

R8-5-33-5-R-McLaren

罗伯特·麦克拉伦的入学通知书

祝你毕业快乐,继续关注更多的#GUgrad1914学生!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