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914毕业:华丽的mbchb

为了庆祝今天医科学生的毕业,我们邀请了几位国际医学工作者,他们毕业于一百年前,后来在他们的领域非常成功。

伊莎贝拉亨丽埃塔年轻她延续了女性在格拉斯哥大学学习医学的新兴传统,她于1911年开始在这里学习。伊莎贝拉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家中已经参加了一些考试,因此在格拉斯哥的考试被豁免了。她在这里的学习成绩优异,并在实用生理学、解剖学和胚胎学方面获得奖项。

毕业后,伊莎贝拉成为妇女和儿童健康领域的知名人士,也许是因为她在爱丁堡和格拉斯哥的贫困地区工作的经历。回到墨尔本后,她写下了“喂养孩子——所有年龄段”和“快乐的母亲和孩子”。她成为了维多利亚州的重要人物,成为了该州许多医院的捐助者和中心人物。

另一个在毕业前后都取得成功的国际学生是劳伦斯·塞巴斯蒂安·摩根。他出生在格林纳达,跟随他的哥哥,风信子伯纳德·温塞斯劳斯·摩根他目前正在格拉斯哥大学进行医学研究。劳伦斯表现不错,在《助产》和《疯狂》中获奖。1914年毕业后,在加入格林纳达殖民服务队之前,他曾在皇家医疗队服役。他在那里声名鹊起,成为首席医疗官、监狱医疗官和庇护和检疫站首席医疗官。

想要了解更多1914年mba毕业生的资料,请访问我们的大学的故事页面。如果你想提供个人资料或了解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以下地址:enquiries@archives.gla.ac.uk

祝贺你毕业!睁大你的眼睛寻找更多# GUgrad1914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