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2014/1914:出色的理学学士

今天标志着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的开始,为了庆祝,我们正在研究一百年前的一些BSC毕业生。

约翰·弗农·哈里森(John Vernon Harrison),出生于南非,于1914年毕业,在化学方面具有区别,并将成为他的专业领域,地质学。约翰在学习期间赢得了许多奖项,包括自然哲学,化学和地质学的一流证书,以及约瑟夫·布莱克奖章和乔治·罗杰·穆赫德化学奖。约翰在一生中的工作将因他的许多组织(例如秘鲁政府和伦敦地质学会)的工作而获得奖励。

约翰毕业后短暂担任爆炸物化学家,但很快就加入了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在美索不达米亚工作。战争结束时,约翰加入了盎格鲁 - 柏油石油公司,并在波斯和伊拉克工作。正是在这段时间里,他完成了绘制Zagros山脉的壮举,该山脉延伸了30,000平方英里。Over his lifetime he would travel across Asia and Latin America, becoming known as one of the ‘great structural geologists of his time.’ He was initially appointed as a Lecturer at Oxford University and after the Second World War became a Reader in Structural Geography there. In 1957 he published a geological map of the remote mountainous terrain from the forests of the Amazon to the Pacific Coast and, two years later, took a well-deserved retirement.

玛格丽特·麦克唐纳·特尔弗(Margaret MacDonald Telfer)是1914年毕业的仅有的两名女性之一。当年172名妇女总共毕业,但大多数人学习MAS。玛格丽特(Margaret)出生于1890年,出生于工程师威廉(William),紧随其后的是她父亲的脚步,表现很好,并提前赢得了一流的证书。她接受了各种主题,包括高级荣誉数学,更高的自然哲学和矿物学。就像当时的女毕业生一样,她继续成为一名老师。

要查看更多BSC 1914毕业生的个人资料,请访问我们大学故事页。如果您想为任何个人资料做出贡献,或者想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以下方式将税务档案管理员发送电子邮件至:enquiries@archives.gla.ac.uk。

ACCN173-11-7-1A-1913-1914CROP

恭喜毕业生!留意更多@Guarchives#Gugrad1914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2个答复

  1. 我希望发生一些校对!扎格罗斯山脉如何延伸30,000英里?他们将不止一次地围绕赤道!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