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914毕业:优秀的工程师

刚才毕业生毕业生才祝贺你们所有的所有孟和冰毕业生!
因此,我们从100年前回顾了一下我们的几个工程毕业生:塞门顿麦克唐纳和乔治·赫夫特·德伦顿。

苏明顿麦克唐纳的预科净化

苏明顿麦克唐纳的预科净化

伊文顿麦克唐纳1914年毕业于1914年在工程中毕业,1910年学习该科目。他出生于1884年,于西弗吉尼亚州,父亲是同名的采矿工程师,所以也许工程在他的血液中。

伊明顿是一名非常有前途的学生,在学习期间赢得了许多奖项,例如矿业和工程实验室课程奖。

毕业后,桑树成为一名矿业工程师,就像他的父亲一样,但留在苏格兰和结婚Agnes Borthwick.:另一位格拉斯哥大学毕业生在一家大型弹药厂成为作品经理。在战争期间,伊明顿作为第3次喀麦隆人的中尉 - 苏格兰步枪,并被授予军事十字架。

乔治·赫夫特·迪伦顿

乔治·赫夫特·迪伦顿

我们的第二工程师是乔治·赫夫特·迪伦顿谁在1914年毕业于BSC。他于1911年出生于1893年,并于1911年来到格拉斯哥学习工程。他专业从事电气工程,毕业后他加入了战争努力。他曾在第五届野外公司,储备营,并向中奖等级担任皇家工程师。他在战争中幸存下来,并于1918年被授予军事十字架。伦敦公报报告说,他:

“在重型壳体火灾下的一条道路的修理和开放。正是由于他的不利能量,并使这一重要的道路是可以通过枪支和弹药的通过。“

要查看更多BSC 1914毕业生的概况,请访问我们的大学故事页面。如果您想为任何档案做出贡献,或者想知道更多,请在责任档案中发送电子邮件:enquiries@achives.gla.ac.uk。

国际学生的传记是由俱乐部21.努力更新国际故事网站的志愿者博客。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国际故事项目和大学的其他国际学生,请访问网站!!

快乐毕业日工程师,并为更多的人观看这个空间#gugrad1914帖子!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2回复

    追踪

    1. 毕业2014/1914:优秀的工程师«格拉斯哥大学... |学习梦想
    2. 毕业2014/1914:优秀的工程师«格拉斯哥大学... |研究专家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