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徽章:克莱德船厂摄影之旅

格拉斯哥大学档案服务处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几十年来,造船业和克莱德河是同义词。宽阔的河岸上装饰着造船工人和修理工,他们在各种各样的船舶上工作;从日常使用的小渡船到奢华的远洋客轮和不祥的军舰。

克莱德班克的第二轮量化宽松

半个世纪以来,这个行业一直在缓慢衰退,现在只有两家船厂还在营业。如果你从格拉斯哥市中心沿河而下,可以看到许多庭院的遗迹,一些著名的地标被保存下来,比如克莱德班克著名的泰坦鹤。不管有多少土地已经被建起来,或者,可悲的是,仍然被遗弃。

为了让大家记住这条河曾经的样子,我们设计了一段旅程,从Govan Shipbuilders出发,一路走到特隆的艾尔萨,沿途停在几码处。每个院子都附有一段简短的历史,以揭开那些经常更换主人和名字的院子的神秘面纱。

照片只代表一小部分所示持有我们的船厂,绝不是一个全面的航运列表操作在克莱德但希望证明有用的那些否则不熟悉码及其位置。

Simons-Lobnitz鸟瞰图

参观中最具挑战性的部分是在现代地图上准确定位院子的位置。有些庭院相对简单,比如克莱德班克的约翰·布朗斯(John Browns),因为前面提到的起重机还在,更重要的是,可以在互联网地图上搜索到。

然而,在该地区的卫星图片上,许多其他院落几乎没有留下痕迹,当然也无法通过在线地图上的搜索功能找到。我们使用了多种方法来定位这些码:使用开放内容地图,如WikiMapia这对被遗弃的院子很有用,因为它们经常被标记为“前……院子”,然而,只要可能,这与从照片或其他来源,包括当地历史网站上可识别的东西进行了交叉引用。

另一个非常有用的资料来源是苏格兰古代和历史纪念碑皇家委员会网站它记录了许多院子,并把它们作为历史名胜标在地图上。

虽然我们已经努力准确定位的码,任何纠正或评论将欢迎改善我们的内容。

要开始参观,请点击链接Historypin选择“Take the Tour”。

希望你能喜欢!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2回答

  1. 你有1900年左右造船厂的照片吗?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