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jalbum:1914年夏天

4499.

今天#wfjalbum.项目吸引到近距离。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在1914年沿着苏格兰跨越威廉·富尔顿杰克逊的旅行,其具有详细标题的广泛的相册允许我们了解照片所采取的确切日子和放置的地方。因此,我们已经能够上传一百年前精确采取的图片,让我们一瞥过去。例如,在1914年的这一天,我们知道威廉·富尔顿杰克逊和他的家人在Gullane,Fauseetthill House的Holiday Home。

1914年有明显的内涵,但这些照片远远消除了即将发生的事情;他们根据当天的政治脱离的家庭生活。它很容易想象在1914年即将发生的战争主导着一切,但这些专辑证明,在积累期间,日常生活仍然相同。杰克逊继续前往旅行,在他的花园里打高尔夫球,享受海滩。这提供了与前往战争的爆发图像的有趣对比,这经常表征1914年。

专辑最受欢迎的方面之一是与今天的生活相比如何相似的爱德华人寿。虽然据说第一次世界大战据说已经预示着二十世纪的真正开始,但在它被视为更遥远的时候就是比这些照片所表达的时间。它很容易回到玛丽poppins家族刻板印象的玛丽·爱德华的家庭刻板印象,在家庭生活中无谓,但杰克逊的照片明确表示,爱德华人们在今天的方式上享受与家人一起度过的时间;照片显示家庭带狗散步,划在海滩上。相册的存在是家庭努力;这不仅仅是杰克逊拍摄了照片,而且还有其他人,他的一位侄女可能会为照片写下标题。

从威廉·富尔顿杰克逊的专辑中,肯定有很多东西要了解埃德德德人。看一下历史记录Flickr.看1914年夏天或访问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归档服务查看其他专辑集合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关注生命障碍......并评论:
    有人问我关于我做的历史记录项目,而我是一个实习生......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