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机的奇怪情况

最近,当查看格拉斯哥大学档案服务公司的存款文件(提供有关何时到达档案的信息)时,一位档案管理员遇到了关于David Birrell Campbell论文的有趣注释: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除了我最近与您的电话交谈外,我现在将属于'电击机器的其余部分包围了”

这封不起眼的信导致对机器原始所有者以及他的家人捐赠给大学的其他物品进行了调查。与猎人博物馆,我们了解了更多有关档案收藏(尤其是医学和科学仪器)的物品类型。在两个博客中,我们将描述如何更好地理解项目和收藏的过程以及我们对电击机本身了解的知识。

解决电击机器的难题的第一步是检查目录,看看是否提到了神秘的机器。快速揭示了论文是戴维·伯雷尔·坎贝尔博士的一组标准的学生笔记,主要来自19世纪后期,没有告诉我们有关机器的任何信息。下一步是查看电击机是否已进入猎人。这表明,猎人不仅持有机器,还持有坎贝尔博士家人捐赠的其他物品。要了解有关我电子邮件的机器的更多信息尼基·里夫斯(Nicky Reeves),科学和病史馆藏的策展人在猎人,他能够从该系列中检索几个物品,让我来看看。他在这里解释了我们看到的:

神经酮我们所拥有的名为“ Hodgkinson Electro-Neurotone级别的级别,改进了电动设备”,其大小是一种非常小的家用铁,状况良好和原始盒子。我们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首先,最好了解它的目的。虽然先前的猎人策展人已将其标记为“电击装置”,但它提供的“冲击”很小,既不暴力也不是戏剧性的。例如,这不是酷刑装置,也不是现代除颤器。从20世纪中叶,通过电击疗法治疗精神疾病的设备也不是这种设备的类型:“电击装置”对我们的设备来说不是很准确的描述。从似乎在1900年左右的数十年中,医师在医学上诱导女性患者的“歇斯底里式阵发”,这些设备似乎也不是一种委婉的标记振动器或按摩器。

电神经酮不会振动。相反,它通过身体的局部部位传递了一小部分,以治愈或减轻各种疾病,这是19世纪末和20世纪初和20世纪初的合理主流和受人尊敬的练习的一部分。1905年的西部伦敦医学杂志上的一份广告描述了该设备的“现在是该行业领导者,尤其是巴斯,巴克斯顿和哈罗盖特的著名的,换句话说,是时尚的水疗中心)O版本,专门用于患者本身在家庭中使用,“在这个国家 /地区开了数千个处方,以缓解神经痛。

但是,还有更多的学习。互联网搜索揭示了该设备的帐户,该设备是由澳大利亚医生的发明人撰写的:1893年:‘电子神经酮设备:其使用和应用各种形式的神经和其他疾病,发明家FC Hodgkinson的描述性论文’,由斯科特兰国家图书馆D在爱丁堡。为了了解更多的尼基访问了图书馆,以阅读有关使用机器的使用方式 - 找出他在下一篇博客文章中发现的内容。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1回复

    回顾

    1. 电击机的奇怪案例:地块增厚«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客作者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