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机器的奇案:情节变复杂》

我们的最后一篇博文描述了捐赠给的有趣电击装置的发现猎人还有一些现在在档案馆的文件。通过合作,猎人和档案服务机构发现了更多关于它的信息。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尼基。里弗斯,科学和医学历史典藏馆长在亨特利亚,参观了苏格兰国家图书馆阅读由机器发明家编写的书籍。他解释说:

我们在一份长达98页的关于该设备的报告中发现了更多细节,这份报告是由一名澳大利亚医生于1893年撰写的:“电龙酮设备:其在各种形式的神经和其他疾病中的使用和应用,由发明人FC HODGKINSON是一个描述性论述。除了神经痛外,该装置是推荐用于治疗乳白,风湿病,坐骨神经痛,消化不良,瘫痪,加强肌肉,以帮助肺病等肺部疾病恢复,如结核病,牙科疼痛,失眠,有缺陷的听力和许多其他紧张和“脊柱”投诉。

该设备相对简单。该医生保持绝缘手柄,将器件底部的两个金属触头板施加到主体的特定部分,并且由外部电池供应的电流在板之间和通过主体之间通过。与其他“具有电气设备的无感性实验”不同,例如通过整个肢体的强电流(P.3),非常局部的应用导致电力的特定应用到受损区域,“轻度和舒适的感觉单独经验丰富的“(第22页)。

有趣的是,Hodgkinson的书规定了用于显着严重和普通条件的“电报操作员痉挛”的电子神经龙。随着新的工业技术来说,新的工业伤害,清楚地,以及我们将被认为是重复菌株损伤的东西被霍奇科森作为通过在身体上施用的神经球治疗的神经疾病:“在脊柱上开始,肩部工作,肘部和手的一侧,手腕和小手指之间“,他建议(第59页)。对于像Hodgkinson这样的从业者,神经系统本身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电线和网络系统,与电报系统类似,或电话交换:在他对“的讨论中”神经通团的理论,霍奇金森将大脑描述为一个“多交换台”,而单个神经就像电话线,一切都通过脊柱连接(第17页)。像他的许多同代人一样,霍奇金森相信“堕落”的现实:生理和道德上的软弱交织在一起,这在城市社会中越来越明显。

仅仅因为我们今天不使用此类设备,并不意味着Hodgkinson是欺诈。1893年的工作充满了英国和澳大利亚医生的学位证词,描述了他们自己成功地使用神经通量。那么我们可以得出我们坎贝尔的医疗做法,我们可以得出什么?如果没有其使用的书面账户,并且缺席坎贝尔录制的任何案例历史,我们根本就不了解如何甚至他如何在他的练习中使用电子神经元。框下侧面的标记表明,它于1899年3月在WB Hilliards&Sons,Glasgow的可敬的供应商在格拉斯哥制造了博士学位的工具。这样的设备可能很好地坐在医生的架子或桌子上几十年而没有被使用,或者特别是我们知道“o”设备用于家庭使用,也许我们的坎贝尔定期建议他的患者购买一个。我们根本不知道!

收藏中的另一个电子装置

Whilst it has not been possible to answer every question about the electric shock machine, the process of working with Nicky has allowed us both to better understand these kind of devices and the period Dr Campbell was working in. Whereas previously Dr Campbell’s notes showed only his life as a student, instruments from his medical practice give more detail about his later life. This opens up more collections which have been deposited with both archival material and artefacts, particularly those that contain medical or scientific materials. Furthermore it is clear that this would make an interesting topic for wider research, as these kind of devices have not been thoroughly examined. Overall it is certain that we have both learnt about much more than simply the intriguing electric shock machine.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