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史:我们的校园是如何适应人们对体育日益增长的兴趣的

作者Natalia Masewicz和Victoria Scott

今年夏天,英联邦运动会吸引了苏格兰民族和外国游客的想象力,体育已经接管了格拉斯哥市。这种对体育活动的兴趣不仅仅是格拉斯哥作为主办城市的声望所引起的突发奇想。格拉斯哥大学的档案中有大量记录表明,体育在过去的几个世纪里对格拉斯哥人来说和今天一样重要。

当我们等待7月23日的开幕式时,整个城市的活力不断增长,似乎我们的项目聚焦于体育的主题,以及它在格拉斯哥充满活力的历史中的位置。档案本身富含信息的方式越来越多的体育和体育兴趣改变了大学校园的面貌,提供完美的基础来分配我们的展览,这是一个小的结果显示在Thurso街的档案服务,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题为“格拉斯哥大学体育史”。这次展览

只要快速浏览一下档案目录,就足以理解大学和格拉斯哥体育设施发展之间关系的重要性。随着大学在Gilmorehill的扩建和适应其目的,迫切的问题之一是为成立于19世纪下半叶的众多体育协会寻找合适的场地。正如我们从大学建筑的早期照片中了解到的,现在被生态和化学建筑占据的一大片区域曾经是学生们练习橄榄球、足球和骑自行车的运动场或游乐场。

Ref。UGC202/3/16

Ref。UGC202/3/16

1922年之后,由于新院系大楼的建设,学生不再使用游乐区,格拉斯哥大学开始寻找其他娱乐活动的场所。新的“娱乐场所”随后散布在Westerlands (Anniesland)、Garscadden、kelvin和garsccube的庄园。越来越多的学生和体育俱乐部的成员也意味着,从1872年开始使用的体育馆必须被一个新的设施取代——我们今天所知道的“史蒂维”大楼。史蒂文森大楼本身于1961年开放,为大学学生和工作人员举办了各种体育馆和设施;最引人注目的是校园里首次增加了25米游泳池。

参考。UGC78 / 2/1

参考。UGC78 / 2/1

整理大学代表队和他们比赛的照片绝对是一项令人兴奋的活动。然而,在把展览放在一起的同时,对我们来说,包括各种材料是很重要的,而不仅仅是文件和照片。档案馆还收藏了大量其他纪念品,包括徽章、会员卡、个人信件和剪贴簿。最令人难以置信的发现之一是帆船俱乐部的剪贴簿,从1919年到1933年,其中包括许多惊人的照片,剪报和成员的信息,以及他们参加的国内和国际比赛。

档案馆是一个惊人的(被遗忘的)记忆和珍宝的仓库。这些文件和照片既脆弱又耐久,帮助我们了解过去的事件仍然对我们的日常生活产生的影响,我很荣幸能参与这个项目。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