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斯勒母亲的食谱:赌博

这是一年中的那个时候,由于一定的电视节目,那些倾向于让我们倾向于获得厨房的动机并开始测试我们的烘焙技巧的额外推动。与此同时,我在这里遇到了一个食谱书,在这里引起了我的注意力。对历史烹饪过程的兴趣仍然很高,普及可食用的档案项目来自苏格兰档案委员会的研究表明,美味的食物可以从历史食谱中生产出来。所以,为什么不研究一下我们的档案有多可食用,看看我们珍本和手稿中能找到的一些历史食谱呢?我们的珍本目录快速搜索显示,许多良好的潜在来源的食谱早在17世纪。

惠斯勒母亲的烹饪书的主要图书馆副本的封面,显示了惠斯勒的干点'惠斯勒的母亲'。

惠斯勒的母亲厨师书的主要图书馆副本的正面,以惠斯勒在Droypoint中显示'惠斯勒的母亲'。

引发这一新烘焙冒险的食谱书,在其最初的化身中,是一本烹饪书由安娜·玛蒂尔达·惠斯勒保存和添加,画家之母詹姆斯·惠斯勒.显然是原来的19世纪笔记本不能带回家进入你的厨房。然而,食谱已被复制和解释为现代观众玛格丽特麦克唐纳教授在书中惠斯勒的母亲的厨师书,也可在特别收藏和图书馆的主要库存.什么是开始尝试一些历史回谱的更好方法,而不是这种有趣和可访问的食谱书?

烹饪书,由安娜M。惠斯勒,电话号码是惠斯勒女士NB8。

烹饪书,由安娜M。惠斯勒,电话号码是惠斯勒女士NB8。

关于深入了解一个伟大和着名的画家母亲的生活的洞察力非常有吸引力 - 尤其是一个拥有自己种类的安静名人的人,因为“惠斯勒的母亲”来自这幅画的神秘形象'灰黑1号排列玛格丽特·麦克唐纳(margaretmacdonald)在书中对安娜·惠斯勒(annahistler)的食谱进行了方便的解读,这似乎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可以让我们深入了解历史食谱中有点迷失方向的世界,因此我最初选择尝试一种简单的蛋糕食谱,名为“Gambles”。虽然这真的是一种饼干/蛋糕的食谱。

安娜·麦克尼尔·惠斯勒(Anna McNeill Whistler)保存的原始烹饪书中的“赌博”食谱。

安娜·麦克尼尔·惠斯勒(Anna McNeill Whistler)保存的原始烹饪书中的“赌博”食谱。

“1磅黄油,一块糖,4个鸡蛋,玫瑰水。足够使他们变硬的面粉。把它们卷在糖粉里。

麦克唐纳很有帮助地把它翻译成“杯子”来测量等等,同时还提供了烤箱的温度设置,以及对制作混合物的步骤的更详细的描述。然而,由于她也指出,食谱约48蛋糕,我选择了一半的食谱!

鸡蛋

混合鸡蛋和玫瑰花。

面团

滚糖。

方法很简单:把黄油和糖混合在一起,用玫瑰水搅拌鸡蛋,然后用面粉交替加入鸡蛋混合物。从描述中我不太确定我要的面团的稠度是多少——它仍然很软,而且比我在糖里擀面团时所期望的面糊要多。之前我用同样柔软的面团做了一块饼干,食谱建议把面团冷冻,这样可以更容易地处理,然后用糖卷起来,所以这就是我选择做的,然后用砂糖卷起来(而不是“粉状”)给它们一层甜脆的涂层。然后进烤箱!

Bakingtray.

准备好烤箱了!

结果是一个微妙的甜饼干,很好地与一杯茶-虽然他们承认不是一个很好的作秀!我觉得玫瑰水有点缺乏味道,所以我想我会少担心“香水味”,下次用量会更自由一些。玛格丽特·麦克唐纳在她的书中把它们描述为“薄薄的海绵蛋糕加上酥脆的糖皮”,这对它们的总结相当准确。

饼干

完成的赌博 - “浅色海绵蛋糕,含清脆的外壳。”

为了让更多的家庭烘焙食物获得更多的感觉,可以在惠斯勒家庭中找到,我打算尝试更多的食谱。下次,来自稍微复杂的食谱惠斯勒的母亲的厨师书–“椰子布丁”!



类别:特别收藏

标签:,,,,,,

3个答复

  1. 很高兴看到这些食谱被试用!当我最初写这本书的时候,鸟儿在花园里摇摇晃晃地吃着失败的尝试!然而…我最后的最爱-和家人的-是阿默斯特布丁。对鸡蛋有点过分,但是嘿,跑上楼去专门收藏应该可以解决的!

引用通告

  1. 第一个星期一图书馆聊天: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2. 秘诀是什么?菜谱项目虚拟对话-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格拉瓦塔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d博客作者喜欢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