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拖延-今天就和你的大学图书管理员预约!

你知道大学里所有课程都有大学图书管理员吗?大学图书管理员在那里帮助你找到与你的主题相关的可用资源,并有效地使用它们。我们很高兴看到学生一对一的基础上-只需在网上预约使用我们的在线预订系统。你也可以通过MyGlasgow订票。

要想知道哪些图书管理员可以帮助你的学科,请看一看帮助你的主题.只需点击你的主题区域就可以得到你的学院图书管理员的名字,然后使用预约系统查看我们何时有空。您将收到一个发送到您的电子邮件地址的会议请求,其中给出了在哪里找到我们的详细信息。

如果你能在预订的时候告诉我们你想问我们什么,这样我们就可以提前做一些准备。如果您因任何原因不能来,如果您能通过MyGlasgow上的链接取消,我们将非常感激。



类别: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