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个艺术家在档案项目

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档案服务内部


档案中的艺术家
是档案服务与艺术家,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凯利Rae烧伤.我们希望这个项目能帮助Archive Services获得一个不同的视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角来看待我们的档案收藏,并以一种有创造力的思维来连接和重新想象档案。在这个合作中,Kelly将创造艺术作品来回应她在大学记录中发现的东西。她的目标之一是将档案物品展示为美观的物件,而不仅仅是存放信息的地方。她发现信息的呈现方式展现了多方面的美。

吉尔莫希尔的建筑计划

Kelly是一位来自美国的艺术家,她利用研究来创作与仪式和身份相关的艺术品。该项目将集中于我们的收藏,这些收藏反映了大学的学生生活,将涵盖从1870年大学搬迁到吉尔莫尔希尔到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的一段时间。凯利将创建一系列的,将在项目结束时展出。我们会发布她的项目进展,她在我们的档案中发现的过程和项目博客推特饲料。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1回复

  1. 可爱的草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