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的艺术家 - 完成图纸

archive1中的艺术家档案馆的艺术家档案馆的艺术家

你好,我们又见面了。这是我一直在响应存档的新的艺术品的新更新。我决定响应物品中包含的文本和信息的响应太多,从发现的物体的整体美丽中带走。这些特定对象的诱惑是组织和颜色与历史元素相结合。传统上,我们专注于存档中发现的记录的事实,信息和证据价值和意义。相反,这一系列图纸承认,整个时间使用的材料的磨损/撕裂和变化是细腻和精致的。

归档的行为是美丽的,有时候无法识别。这是我非常意识的事情,因为我看着档案。我一直在思考,“有人不得不绑这个,”“有人想到他们使用的材料,”有人手写这些笔记以回应档案目录。“

我们不断地理所当然地让他们保持历史的人,这就是我回应的东西。每个项目虽然被其他人创建的人被另一个或许多人触及,以帮助别人找到这些时间的时刻。有一个艺术归档,我们忘了。希望你享受我的审美反应。

〜凯莉燃烧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