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保护钥匙孔:只有一点可以有所作为

今天是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这是庆祝的绝佳机会!

由联合国建立1985年,这一天是在全球范围内以各种形式庆祝志愿服务和志愿服务。去年的许多学生参与了志愿和帮助我们的档案。这个国际志愿者的日子是要认识到所有这些志愿者的好工作,并激励他人花时间。

自愿日

在12月5日,我们将所有这些照片汇编成一张照片,庆祝志愿者所做的好工作。

这篇文章是分享一些学生经验并强调他们在档案保存方面的贡献的机会。

我叫珍妮和我的俱乐部21位置格拉斯哥大学档案服务。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1

作为保护助理,我的安置围绕着协助伊拉(Ela黑屋宪章。在最初的几周里,我的任务是评估这些羊皮纸的状况,并制作详细说明其内容和整体状况的书面报告。这些文件最早可追溯到1304年,其中许多文件处于相当糟糕的状态,这意味着我能够获得基本对象处理的经验。起初,我非常担心由于它们的古老而脆弱的性质可能会损害它们,但是随着几周的发展,我对自己的对象处理技能变得更加自信,并在生产状况报告中变得更加高效(即更快!)。接下来的几周包括安装羊皮纸并构建储物盒以确保它们的安全。这比我想象的要大得多!

2

同样,我对数字的非理性恐惧通常会导致我在每个阶段的确切测量值,尤其是在盒子的实际构造时。但是,看到羊皮纸安装时的最终结果总是非常令人满意的,我在执行这些基本保存任务时了解了很多有关不同材料和技术的知识。最后两天是在主要大学图书馆的保护工作室的各种纸质文件的治疗选择,并协助档案本身的综合害虫管理计划(IPM)。

3

协助IPM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经历!这项任务要求我们更新档案的昆虫检查记录,这意味着要搜索和更换整个建筑物中的昆虫信息素陷阱。由于它是冬天,我们很幸运没有遇到太多的蜘蛛或甲虫,但是这并没有阻止我们为自己认为在每个陷阱内发现的东西做好准备!然而,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几乎感觉就像是寻宝,尽管这是一个令人不安的经历。另一个积极的一面是有机会与我的同学Kirsty分享,因为我们能够作为一个合作作为一个当我们两个人发现一项任务困难或不确定某些事情时,团队并互相帮助。它还有助于在执行害虫管理任务的同时获得一些支持!

4

作为历史的爱好者,获得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的经验是一次真正独特而有意义的经历,我敦促任何正在想到遗产/保护领域的职业的人,如果机会提出了机会,就可以在21号俱乐部安置俱乐部。这是获得一些实践档案技能的绝佳机会,否则我将永远没有机会。不仅如此,档案中的工作人员是一群可爱的人,我非常喜欢与他们一起工作。目前,在遗产/保护领域,在博物馆或档案环境中,获得任何类型的经验,支付或无偿的经验,但是这个安置给了我宝贵的经验,我还可以掌握我学到的技能,并将其应用于研究生课程。

感谢Jenny分享了她的经验,请继续关注Kirsty的博客篇!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