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短裤12/02/15 - 了解图书馆的地图集合

“在长期以来的话语之后的话语,然而,巧妙地选择这些词语,永远不会传达这么差异地对地球的可见形式的想法,如在一个很好的地图上的第一眼看。在迄今为止为地理领域的利益设计的迄今为止的迄今为止,这是最有效的。在其资源的范围和各种各样的话语中,在发动机的快速性,在信息的丰富和完整性中,它的信息沟通,精确,简洁,有明白,在持有内存的情况下,在内存中,在形象的成像和表达力量的鲜明度上,在convenience of reference, in portability, in the happy combination of so many and such useful qualities, a Map has no rival’.

所以写了G.B.Greenhough于1840年。今天,我们有卫星图像,谷歌地图和一系列手持GPS设备,以指导我们通过我们的世界。

Blaeu  - 格拉斯哥地图

时间已经改变,但需要知道我们所在的位置以及如何到达我们想要的地方仍然是一样的。

此谈话将尝试为需要良好地图的人介绍大学图书馆中的一些有价值的资源。

2月12日星期四到12.15到谈话实验室第3级 - 不需要预订。谈话将持续在3o分钟左右。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追踪

    1. 图书馆短裤12/02/15 - 了解图书馆的地图集合|kdwilsonauthorblog.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