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聪明才智:安装简介

使用繁忙的阅读和教学室,提供特殊收藏材料的材料。我们还经常向当地,国家和国际展览,最近的“威廉布莱克:Ashentice和Master”的贷款商品贷款和日本的惠斯勒回顾。然而,在10年内第一次特别收集正在策划自己的15次展览TH.世纪书籍将在Hunterian艺术画廊展出。

EB 1

在过去的五年中,Jack Baldwin研究和编目了超过一千本,在Glasgow Incunabula项目的第五十年内生产的书籍。在印刷发明之后,这一时期特别是创造性的;有些书是照亮的,从手稿中照亮了胶合在或者旧手稿作为Flyleaves。现在,该项目的高质量编目意味着这些有趣的卷被更容易访问,涉及的工作人员对该系列领域的更新和全面了解。该展览由高级图书馆官员Julie Gardham策划,他们选择了六十四个卷,突出了15个不同的方面TH.世纪书籍生产。这些书籍的顺序提前几个月提供,以便他们可以包含在目录中,并可以获得保护,以确保在展出时足够稳定。

EB 2.

随着展览的兴奋是特别收藏,它对猎人的经验丰富的展览设计师Stephen Perry也是一种新颖的挑战。该画廊拥有一个庞大的永久展览和各种临时展览计划,展示了其艺术集合。在这种情况下,斯蒂芬已经处理了这些界限,如艺术品,并绕过传统上显示书籍的病例行。这种展出书籍的新方式创造了展览中不同主题的连续流动。每本书都有自己的照明,底座或墙壁支持和摇篮。

EB 3.

安装博客将很快遵循展览设计印刷研讨会展览中的照明发光,摇篮和展示展示的吊带。



类别:特殊收藏品

标签:

3回复

    追踪

    1. 展示聪明才智:设计和建筑|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2. 展示聪明才智:印刷车间|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3. 展示聪明才智:保护|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