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聪明才智:设计与施工

Stephen Perry和他的设计团队在Hunterian Art Gallery(Andy Jackson,Chris Maclure和Mike Richardson)创造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展览,对500岁的旧书的保存要求敏感。这些包括;固定,密封的空间,低照明和稳定的温度和相对湿度。这本书作为3D结构还提供了设计限制,因为体积的重量必须同样地扩展并得到很好的支持。有些是非常大的,重物(差不多11kg),而其他文字更小的是更难阅读的。

DB 1

使用案例不愿意,因为它们形成了游客的书籍,参观者必须分组和同行。相反,玻璃面板已向前推进并定位在墙壁前的一条线上。这会产生一个凹槽,其中可以在四个月显示期间安全地储存书籍。展览布局已计划具有较大水平的精度,确保书籍之间的平等间距并避免玻璃中的连接。斯蒂芬认为整个画廊的低水平光线看起来像一个令人沮丧的床头。因此,单个LED灯已直接悬挂在每本书上方,不会发出紫外线或热量。灯在普通廊空间中保持最小,以与LED聚光灯形成鲜明对比,并使书籍显得更加明亮。

DB 2 + 3Plinths由Glight Workshop中的木材制成并测试,以确保它们会舒适地管理较大书籍的重量。许多较小的书籍都在更高的墙壁上,使它们更靠近眼睛水平,更容易看到。由于可见性的原因,尤其是阅读标题的相同原因,盖子已在玻璃附近提出。它们的间距用红光束测量,因此Plinth将直接位于LED配件下方。

DB 4.穿过设计的红色和蓝色主题,特别是在地毯和支持上,受到书籍和稿件本身的葡萄酒和注释的启发。

DB 5.构建本展览中涉及的不同元素被单独组装,并协调,以便到达安装周的画廊空间。Richard West的定制摇篮安装在Plinths和墙壁上。然后用日本纸覆盖的聚乙烯带和磁铁固定。在安装安装时调整照明,因此书籍将尽快接触光线。

我们希望您能够访问展览并享受展示!

进一步的博客展览印刷研讨会展览中的照明发光,摇篮和保护要遵循。



类别:特殊收藏品

标签:

4回复

    追踪

    1. 展示聪明才智:印刷车间|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2. 展示聪明才智:安装简介|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3. 展示聪明才智:保护|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4. 巧妙的印象:本书的到来|保护谈话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